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Showroom巴黎直擊》

注入彩色織帶與地中海風格Fouta毛巾棉的新款手袋。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攝影

注入彩色織帶與地中海風格Fouta毛巾棉的新款手袋。

注入彩色織帶與地中海風格Fouta毛巾棉的新款手袋。

地中海元素與神話意象化為主要視覺。

Paris Men’s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9

從迪士尼來的小飛象成了時尚主角。

滿地的七彩毛毛球!Loewe Showroom散發遊樂場般的愉悅氣息。

注入彩色織帶與地中海風格Fouta毛巾棉的新款手袋。

Loewe 波希米亞式的青春探索

Loewe這季以波希米亞靈感探索青春活力的造型。

模特兒現身展演新裝。

巴黎左岸Saint Sulpice,教堂、住宅與市集、校園與文青氣氛融會的一區,更顯坐落於該區中心的Loewe總部平易近人且流露特殊的生活藝術感。

記者這天比Loewe Showroom預計開放的時間更早一步抵達,意外撞見34歲英國設計才子、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正在親自調整展場燈光與裝飾;不如鎂光燈前的光鮮,眼前這位捲起袖子、忙上忙下的年輕人正是時尚幕後縮影。

整個19春夏系列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以波希米亞靈感探索青春活力的造型,將童年回憶、海膽、彩色玻璃、貝殼、海螺和神話中的獅子等與幾何圖案結合,化為服裝與配件上的色調與圖騰,整體線條則偏鬆身剪裁。Loewe與迪士尼合作,擁有大耳朵的小飛象(Dumbo,1941)成了時尚主角。未加工的石磨牛仔布、源於北非突尼西亞(Tunisia)的地中海風格Fouta毛巾棉和燈芯絨都是這季的主元素,散發原始而華美的感覺。麂皮騎兵外套、麻布短褲等則重新演繹昔日的設計。

驚呆了的遊戲場Showroom

儘管是靜態發表,Loewe給人的驚豔並不少於任何一場大秀。

一進到Showroom,記者眼前滿是糖果色條紋絲帶和七彩毛毛球,彷彿是一座為童趣橫溢的遊樂場;玻璃櫥窗飾以棉質流蘇,加上粉色膠紙,展示琳琅滿目的精美配飾和成衣設計,襯托由Jonathan Anderson設計的2019年春夏男裝系列。同時,模特兒不經意的現身,搭配與Loewe與美國藝術攝影師Duane Michals合作、在馬德里私人大宅Casa Gallardo拍攝的全新影像,刺激著觀者五感,宛如一場忠於自我的綜藝表演。

部分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