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低彩莫蘭迪‧輕奢「布」局》窗簾

Crate and Barrel Birch地毯,以自然的色調,抽象地呈現白樺樹樹皮有機又溫暖的圖樣。24,500元~48,5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Jean Paul Gaultier與Lelievre合作的Voyage系列布料,以斑斕的圖樣勾勒關於旅行的夢想與回憶,也許是一條俄羅斯傳統包頭圍巾、京都的櫻花、湄公河上靜靜漂流的小船,或是在巴黎大皇宮的玻璃屋頂下休息。

Lelievre Calanques布料,從羅亞爾河畔的紡織工坊製作的織錦緞,以細緻如絲的織法呈現連綿的山谷與山峰,像是浸浴在光線中。

棉緞&織錦 貴氣百搭

窗簾是家裡占極大面積的家飾品,一旦選定了窗簾布,通常也為空間定調了主要風格,但許多熱衷於家居布置的消費者,在選擇搭配上,喜歡讓空間風格保有彈性,於是習慣在一開始不要挑選色調、風格過於鮮明的窗簾紋樣,此時莫蘭迪色便是絕佳選擇。

國內代理歐美高級家飾布的安得利集團(Andari Group),所引進的各品牌家飾布正為莫蘭迪色做出絕佳的演繹。譬如創立於1914年,兼具古典與現代感的法國巴黎品牌Lelievre,善於大膽使用美麗而時尚的顏色。其Riviera系列,以法國南方「蔚藍海岸」為靈感,作品讓人想起這個地區獨有的色彩與圖像,紋樣也總讓人回想起,當光線灑落地面,所雕塑出的強烈景象。想像一個懶洋洋的下午,優雅漫步在鄉間,採摘桂冠葉,沉浸在金黃色的午後溫暖裡;又恍如地中海,它的蜃景、神祕、晶瑩剔透的倒影,以及海中閃閃發光的瀲豔波光。至於時尚頑童──法國設計大師保羅.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亦與法國頂級布料品牌Lelievre合作,將其標誌性的設計感帶入家居領域。

同樣來自法國的Tassinari & Chatel成立於1680年,沿襲擁有悠久歷史的傳統織布工藝。三個世紀多以來,Tassinari & Chatel集結了超過十萬種豐富的織品典藏,包含各式的錦緞、織錦緞、絨布,與各個歷史時期所流行的設計與織作圖稿。從路易十四至今,為皇室貴族製作了無數優秀的紡織品。該品牌在2018年推出的Collection Patrimoine(文化遺產系列),展現17世紀典型的蕾絲風格,將水果及花卉的圖騰,以微妙柔和的色彩編排在菱格網中,並運用茂盛的葉片和其它設計元素妝點此款織錦緞。

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安得利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