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鳳梨入餡瑪德蓮 中秋創意口味

GC法式鳳梨酥禮盒,700元,14入。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中秋送禮「不撞衫」!精選來自歐洲的中秋禮,讓送禮展現創意與獨特品味。

COVA品月藏饌中秋禮盒,打開即見金月與金磚輝映,以及陰晴圓缺的月象設計,1,200元。

Du Rhône詠月禮盒,3,800元,是老饕們喜歡的經典款。

來自法國的知名烘焙品牌Gontran Cherrier(以下簡稱GC),將法國經典的瑪德蓮點心,以台灣鳳梨入餡,再揉和日本四國的柚子汁,打造「法式鳳梨酥」,綿密的蛋糕體結合金黃鳳梨,微酸的甜香令人回味。GC今年推出3款中秋法式鳳梨酥禮盒,皆為中秋限定:一為法式禮盒鳳梨酥,含鳳梨瑪德蓮14入;二為法式鳳梨酥下午茶組,含鳳梨瑪德蓮12入、蜜香紅茶及果醬各1罐;三為法式鳳梨酥組,含鳳梨瑪德蓮8入。至於來自米蘭的COVA,今年推出「品月藏饌中秋禮盒」,內含由米蘭手工製作後空運來台的COVA明星商品「占杜亞金磚巧克力」8入,以及太妃巧克力流芯月餅、香橙巧克力流芯月餅各2入。

此外,瑞士日內瓦頂級手工巧克力品牌Du Rhône Chocolatier,打造6款中西合併的禮組,除了全新推出酒款禮盒,也特製全球獨家的「茶味巧克力月餅」。

較為入門款的3款禮組為「賞月」、「圓月」及「詠月」,價格帶為1,380至3,800元,「賞月」含特製的茶味巧克力月餅,搭配頂級氣泡酒組成禮盒、「圓月」由茶味巧克力月餅及咖啡豆組成;「詠月」則含松露巧克力、特製茶味巧克力月餅,以及品牌熱銷的「糖摩卡」(亦即生巧克力)組成。此外,為了滿足高檔送禮需求,Du Rhône也另推出3款頂級禮組「饗月禮組」、「禧月提籃」與「饌月提籃」,價格帶落在4,500至19,600元 。

圖片提供:COVA、Du Rhône Chocolatier、Gontran Cherrier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