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璀璨製錶 百年精湛─全球唯一萬年曆陀飛輪鐘樂報時大自鳴腕錶吸睛 彩寶運用出神入化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超薄鏤空陀飛輪古幣懷錶,鏤空錶盤設計可欣賞CALIBRE BVL 268自動上鏈機芯的機械運作之美。(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上海報導〕自1918年推出第一款珠寶腕錶開始,寶格麗(BVLGARI)的製錶歷史今年正式邁向100年,寶格麗在上海總商會展出2018全新腕錶系列,除了年初在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發表的OCTO FINISSIMO SKELETON超薄鏤空萬錶、LUCEA TUBOGAS腕錶系列,現場最受矚目的是全球限量一只的OCTO萬年曆陀飛輪鐘樂報時大自鳴腕錶,以及多款珠寶腕錶,完美結合瑞士製錶工藝和寶格麗的珠寶底蘊,為百年里程碑添上璀璨紀錄。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超薄鏤空陀飛輪古幣懷錶,可當作懷錶或是腕錶,全球限量一只,25,460,0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大自鳴功能是瑞士鐘錶大複雜功能最高難度的挑戰,首度公開亮相的OCTO萬年曆陀飛輪鐘樂報時大自鳴腕錶在四錘四簧西敏寺鐘樂報時之外,再加上同樣是大複雜功能的陀飛輪與萬年曆,集結三大複雜功能,是寶格麗的顛峰之作。另一款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超薄鏤空陀飛輪古幣懷錶有著古董懷舊的外型,打開古幣錶殼,陀飛輪的機械之美完整呈現,寶格麗光是尋找這枚西元337至340年的高等級古幣便耗時一年,再由資深工匠耗費420小時,完成這款兼具古董情懷與現代工藝的腕錶。

寶格麗的許多設計都源自於義大利建築,OCTO的獨特八角造型也是源自於義大利古老建築。(記者林欣若攝)

承襲著義大利活潑大膽的DNA,寶格麗運用彩色寶石的功力出神入化,珠寶腕錶最能突顯這項功力,SERPENTI孔雀石珠寶腕錶讓靈蛇纏繞於孔雀石手環上,在活潑的色彩映襯下,靈蛇更顯生動;頂級SERPENTI MISTERIOSI PALLINI珠寶腕錶結合白金、玫瑰金、鑽石和祖母綠,纏繞出神秘華麗的腕上風情。

機芯大師組裝用於OCTO系列的機芯。 (記者林欣若攝)

寶格麗LVCEA TUBOGAS系列腕錶,紅色漆面錶盤,錶冠鑲嵌粉紅蛋白切割紅碧璽與明亮式切割鑽石,336,000元。

寶格麗頂級SERPENTI珠寶腕錶,18K白金蛇頭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和祖母綠,18K玫瑰金手鏈共鑲嵌540顆明亮式切割鑽石,9,510,000元。

寶格麗SERPENTI孔雀石珠寶手環腕錶,鑲嵌30顆孔雀石、18顆馬眼形切割和明亮式切割鑽石、2顆梨形切割紅碧璽、1個圓形切顆紅碧璽,13,313,000元。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SKELETON超薄鏤空腕錶,732,000元。

寶格麗OCTO萬年曆陀飛輪鐘樂報時大自鳴腕錶,搭載CALIBRE BVL 5307自動上鏈機芯,防水30米,價格店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