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9春夏紐約時裝週:3.1 Phillip Lim

柏柏爾族的傳統織品毛線邊拼接,很有民族風情。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

裙襬開衩設計的透視感,櫻桃印花洋裝散發著青春的女性氣質。

旅行是春夏系列最受歡迎的主題,設計師們將鍾愛的旅行回憶表現在服裝上,透過顏色、印花、剪裁,重遊美好的夢奇地。

1960年代的普普印花,有一種復古的時髦感。

摩洛哥游牧精神

粗毛呢編織的手拿包和部落織紋洋裝完美搭配。

民族風情在設計師Phillip Lim的演繹之下,保留多層次以及隨興不羈的本質,省去雜沓和混亂,打造了全新精緻而簡約的現代民族風,3.1 Phillip Lim 2019春夏系列,再度以逃離現實的游牧之旅為主軸,這次主題人物從吉普賽人轉移成摩洛哥沙漠的柏柏爾族,3.1 Phillip Lim帶來了不拘一格、生動且性感的服裝系列。

粗毛呢編織的手拿包和部落織紋洋裝完美搭配。

粗毛呢、毛線邊拼接、普普印花 摩登民族風

亮眼的銀色呼應60年代風靡一時的太空主義。

「本季的靈感來自先前的系列,那時將旅行的足跡全然展現,這次我希望減少一點旅行的意味,但保留游牧的氛圍。」Phillip Lim說明了他的創作理念,他利用柏柏爾族的傳統織品如粗毛呢、毛線邊拼接帶來濃濃的民族風情,以游牧民族的傳統紡織品服飾,打造逃離至沙漠烏托邦的自由奔放信念,結合1960年代的復古未來主義,呈現出普普風印花是這一季最重要的圖騰,以圖樣的堆疊及鮮豔的色彩塑造創新的趣味,同時增添了青春的女性氣質。

有如建築風格一般的領口設計,是未來主義的展現。

在傳統而復古的輪廓基礎上,Phillip Lim又加入了未來感,有如建築風格般的領口線條、醒目的銀色,呼應60年代風靡一時的太空主義,這種未來感也展現在配件上,金屬手把、金屬裝飾零件及金屬流蘇細節為這一季包款設計的重點。

有如建築風格一般的領口設計,是未來主義的展現。

圖片提供/3.1 Phillip L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