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9春夏紐約時裝週:Coach

維多利亞風格洋裝搭配皮革雕花、流蘇皮外套,剛柔對比出衝突滿感。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

以荷葉邊裝飾的飄逸洋裝,很有維多利亞時期的復古風情。

由迪士尼卡通人物、拼接皮革、花卉刺繡組成的包款,復古又新穎。

將美國經典文化融入設計,設計師透過服裝展現對這個國家的深刻情感。

以荷葉邊裝飾的飄逸洋裝,很有維多利亞時期的復古風情。

由迪士尼卡通人物、拼接皮革、花卉刺繡組成的包款,復古又新穎。

工業風×浪漫風 現代美國

維多利亞風格洋裝搭配皮革雕花、流蘇皮外套,剛柔對比出衝突滿感。

以金屬結構的恐龍為主角,四周散落了古董車、鞦韆、汽油桶,Coach 2019春夏發表會的現場佈置,由各種斑駁殘破的道具以及沙地揉合出復古的美西沙漠風情,但整體擺設又帶有強烈的現代工業風,點出了創意總監Stuart Ververs這一季的主題:解構、重組,拼接、重生。

以恐龍為主題的秀場佈置,懷舊殘破中有著現代工業風。

及地洋裝華麗轉身

迪士尼卡通人物結合嘻哈風格帽T,搭配維多利亞風格洋裝,展現Stuart Ververs高明的混搭功力。

從2018春夏開始洋裝就是Coach的重點單品,Stuart Ververs以一系列帶有鄉村印花或性感蕾絲的洋裝,打造青春甜美的Coach女孩形象,這一季Stuart Ververs在青春甜美之餘增添更多浪漫唯美,洋裝融入維多利亞時期風格,裙襬及地、袖子飄逸的洋裝點綴大量的荷葉邊、刺繡和蕾絲,極度女性化的洋裝在帥氣流蘇、皮革雕花、皮革騎士外套襯托下,對比出剛柔衝突美感,相較前幾季的碎花鄉村風,這一季的洋裝更有華麗復古的姿態。

迪士尼嘻哈變身

另一個新舊交融、解構重組的主題是與迪士尼的聯名系列,這是Coach與迪士尼第四次合作,Stuart Ververs認為聯名系列是「重新定位美國流行文化,為未來留下來紀念之物」。《小飛象》、《小鹿斑比》、《貓兒歷險記》這些動畫裡的經典角色,躍上帶有90年代嘻哈風情的帽T和包款配件,趣味卡通、西部風情、嘻哈街頭、維多利亞等各種風馬牛不相及的風格在Stuart Ververs的融會貫穿下,成了Coach獨樹一幟的現代American look。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