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9春夏紐約時裝週:Alice + Olivia

絨球綴飾及刺繡圖騰的襯衫式連身裙、結合霓虹色系的女性化蕾絲細節,摩洛哥的民俗風情濃厚。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

標誌性的Stace face為包款增添趣味。

繁花似錦是自然的風景,也是春日的華服。

墨西哥系列以手工編織和刺繡技法呈現在性感洋裝,彰顯出融合不同文化、技藝的兼容並蓄精神。

漫步世界花園

義大利系列以粉藍色結合亮色罌粟花卉印花,搭配同款印花短褲,休閒率性。

從巴黎、普羅旺斯,到摩洛哥、義大利、甚至東京,融合世界各地的服裝剪裁和色彩,洋溢著活力的彩虹色調和搶眼的印花,混搭螢光黃色、罌粟花紅、薰衣草紫和海水藍,Alice + Olivia的2019春夏系列展現了世界各地的女性以及她們充滿活力的國家文化。

清爽的白色和藍色,最能代表蔚藍海岸。

花園旅程: 花海、磚花、條紋印花……

以巴黎天際線為靈感所激發設計出的禮服圓裙。

設計師Stacey Bendet對印花有著狂熱的偏執,每一季她從藝術、旅行、文化中汲取靈感化為各式印花,精采了每個服裝系列,2019春夏系列的印花充滿世界風采,花都巴黎的鬱金香花海、巴黎鐵塔讓禮服圓裙有如明信片;向南出發前往蔚藍海岸,矢車菊藍色、白色網紗、磁磚印花是浪漫、天馬行空的系列單品;摩洛哥的馬拉喀什以目不暇給的印花、珠飾及鮮豔顏色,令人過目不忘;義大利波西諾塔以粉藍色結合亮色罌粟花卉印花,帶來熱情的義式風情;墨西哥系列受到節慶氛圍啟發,明亮的罌粟紅、黃綠、粉藍搭配滿版花卉,熱鬧非凡,最後到達東京這個充滿繽紛色彩與趣味的城市,大量的珠飾裝飾、混合了霓紅色調的星空藍、薄荷綠以及藍紫色的洋裝,象徵多元並存的東京文化。

標誌性的Stace face為包款增添趣味。

圖片提供/Alice + Oliv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