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極度乾燥肌救星!SISLEY冬季保濕神霜上市

SISLEY絲絨紓潤重建乳霜,50ml/6,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極度乾燥肌膚常因缺乏脂質和水分,以及肌膚屏障功能不完全,失去防禦力而變得更加脆弱,尤其到了冬季,隨著環境溫度降低,甚至會帶來刺痛及緊繃感。

保濕是一年四季的保養課題,SISLEY鎖定極乾性以及敏弱肌膚,推出全新「絲絨紓潤重建乳霜」,一上市後被譽為冬季的保濕神霜。其添加全新成分番紅花萃取,能幫助紓緩乾燥肌膚不適,而此珍貴的番紅花成分是與法國利穆贊省的植物萃取專家及有機認證番紅花農場共同合作與研究的成果;乳霜中的澳洲胡桃油和棉花籽油幫助補充脂質,新配方日本麥門冬最早被使用於傳統中醫,因其耐受乾旱的能力而聞名,搭配保濕活萃複方及海扇藻萃取,補充肌膚水分;其他像是維他命源B5、蕎麥籽、維他命E、乳木果油等則能幫助肌膚深層滋養,提供修護及紓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