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rate and Barrel+星級主廚 耶誕聚餐溫馨暖意

甜點蒙布朗、栗子,搭配Crate and Barrel於包廂角落陳設的耶誕小景,讓空間縈繞著節慶的歡樂氣氛。(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12月一到,城市中便瀰漫著過節的歡樂氣息,人們也開始盤算著歲末聚餐去處。美國家居品牌Crate and Barrel首度與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Chef Kin) 合作,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4樓的人氣餐廳Wildwood,推出適合8至10人享用的海陸耶誕盛宴,以燒烤現流帝王蟹、美國頂級乾式熟成28日紅屋牛排42oz海陸雙主菜澎湃上桌,更由Crate and Barrel將十人包廂換上摩登的節慶限定布置,即日起至12月30日,可預約該包廂的10人份套餐,45,000元+10%。

Wildwood主廚林明健取野生紅甘切薄片,搭配蒔蘿酸奶,與蔓越莓醬,打造節慶感十足的前菜。(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Crate and Barrel為捎來節慶氣息,特別將節慶氛圍向外延伸至餐廳各空間角落,如大量使用不同質地的金屬配件,與餐廳裡面既有的深淺核桃實木板材、奢華天鵝絨面料,以及與馬賽克拼接石磚等多種建材融合,演繹復古摩登氣息。品牌表示,這種低調、不花俏卻帶有奢華感的空間風格,通常是一般民眾感到較難駕馭的,但其實只要抓到幾個重點,譬如使用仿舊處理的金屬材質配件、帶有彷彿金屬繡線的織品,再搭配上點睛的耶誕花藝插枝,如松枝、小紅莓花環、植絨松樹等穿插其中,便能展現有如紐約曼哈頓Gramercy Park的都會風華;尤其,耶誕餐桌上,建議可為主視覺定調,譬如善用各類型花環或燭台為視覺重心,妝點於長桌中央,便能瞬間凝聚空間,也更有節慶氛圍。

Crate and Barrel於Wildwood落地窗旁打造耶誕樹,以金屬色調呈現都會俐落風格,並於樹下擺放禮物盒,是居家耶誕佈置可參考的溫馨作法。

Crate and Barrel與Wildwood聯手打造節慶限定餐點與空間氛圍,即日起至12月30日推出10人份45,000元+10%的包廂,可享限定的九道式菜單含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