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晶華主廚客座 新台灣料理誘味蕾

台北晶華酒店邀請2018年《美食與美酒Food & Wine雜誌》評選為全美最佳新銳主廚的Jonathan Yao來台客座。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五星級酒店餐廳紛紛推出「新勢力」搶客!台北晶華酒店今年地下二樓的Taste Lab客座精采連連,今年年初以3D效果上桌,以美食搭佐動畫引發社群討論「小廚師奇遇記Le Petit Chef」之後、接著更邀請曾在美國和西班牙米其林星級餐廳擔任主廚的李皞來台客座,最近又邀請到年僅27歲的新銳美籍台裔主廚姚成駿(Jonathan Yao)坐鎮,即日起至12月10日,於台北晶華酒店客座,打造一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台灣料理」。

台北W飯店婚宴展,由凱渥名模們化身新人與閨蜜好友們,演繹「採購夢幻婚禮」的橋段,讓人對個人化風格的婚宴,更有想像。

Jonathan Yao出生於美國洛杉磯,但對爸媽生長的台灣,抱持強烈的好奇心,本來只是想在加州開一家便當店,但他於自己的餐廳Kato所推出的Chef’s Tasting Menu大受消費者青睞,遂成為餐廳常銷的菜式。他的料理讓人感到對台灣滿滿的愛,譬如有道「象拔蚌‧黑醋」,味道很像升級版的「醃鹹蜆仔」,Jonathan笑稱,其實以前回台灣去逛夜市時,媽媽總會交代他不能吃「醃鹹蜆仔」,怕他拉肚子,但有一次嚐過後,就對這味道十分難忘,也開始嘗試用較高檔的食材演繹這記憶中的味道。此外,「墨西哥烤玉米」也富饒新意,以玉米筍汆燙後抹上郫縣豆瓣醬後碳烤,再撒上烤過的烏魚子,讓烏魚子呈現如起司的香濃口感,在細節中翻玩味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本次Jonathan於飯店地下二樓Taste Lab客座,推出共計約7至13道精采菜色,午餐每套1,800元+10%、晚餐3,800元+10%;azie與Gallery則推出單點菜單,每道400元起 。

甜蝦‧豌豆‧薄荷,將新鮮甜蝦去殼去蝦腸後,拌入青豆,搭配蝦頭、葡萄籽油炒過製成的醬料,綴龍鬚菜,十分鮮爽。 (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向來以年輕、時尚、音樂及獨特的調酒文化為特色的台北W飯店,致力跳脫傳統婚禮框架,近日舉辦風格獨特的婚禮展,提供有態度與想法的新人們,打造時髦客製化的婚禮方式。婚宴展當天,台北W飯店團隊,於宴會廳打造有如商場氛圍的空間,翻轉大家對一般婚禮體驗展的想像,以彷彿超市的氛圍、主題設計,呈現一站式的婚禮服務,讓人逛婚宴展就好比在「商場」選購心目中的夢幻婚禮品項。為了讓更多新人可以進一步了解W玩配婚宴專案,10樓W store即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將變身期間限定的W wedding showroom婚宴諮詢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