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系主流家庭用車新世代-2

剛硬的車身線條體現了Subaru「Dynamic x Solid」的設計語彙,兩側充滿肌肉感的立體造型流露出SUV的粗獷風格,與頭燈呼應的C形尾燈辨識效果更加鮮明,同時也成為新世代Forester車型識別上的一大亮點。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新Forester 2.0i的油門反應輕盈直接,加速力道線性順暢,懸載調校明快而富Q勁,行路舒適性與靜肅性也有高水準的表現。

這具排氣量1,995cc的水平對臥4缸引擎,可輸出156匹最大馬力與20.0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3.5公里。

內裝鋪陳簡明洗練,中控台配有6.3吋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螢幕和8吋智慧影音觸控螢幕,全車座椅包覆質感頗佳的黑色皮革,並車上對比色縫線,搭配駕駛座的鋁合金踏板組,營造出精緻又不失跑格的內裝氛圍。

Subaru的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透過兩個立體攝影鏡頭來捕捉前方路況,能準確識別目標物體的距離、形狀和移動速度,進而預防碰撞和危險。

後座椅背採6/4分離傾倒設計,只需輕輕一拉行李廂兩側的後座摺疊開關即可完全打平,變成一個平坦且縱深絕佳的置物空間,這輛2.0i-S EyeSight試駕車還配有電動玻璃天窗。

Subaru Forester 2.0i小檔案

【進口中型SUV】

Subaru第5代Forester外觀延續歷代車型傳統,彰顯純正SUV硬派安全的形象;本文試駕的2.0i-S EyeSight採用跟低階i-L車型差異化的LED前霧燈框設計、前保桿及車側銀色下飾板、18吋雙色5輻造型鋁圈,視覺上更精緻有質感。

Subaru Forester 2.0i-S EyeSight

今年3月底於美國紐約車展全球首發的Subaru第5代Forester,很快8月上旬即已在台灣上市開賣,提供國內消費者一款各方面條件均相當出色的日系進口SUV新選擇。

這裡試駕的是Forester 2.0i-S EyeSight是現階段全車系配備最高檔的頂級車型,其外型設計延續歷來Forester一貫的粗獷硬派,2.0 i-S的LED前霧燈及周邊框飾跟2.0i-L明顯不同,前後氣壩與側裙的下飾板為銀色,並標配18吋雙色5輻造型鋁圈與225/55R18輪胎,透過細節來和低階i-L車型有所區隔。打開引擎蓋,映入眼簾的是排氣量1,995cc的NA缸內直噴水平對臥4缸引擎,可輸出156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20.0公斤米,與其搭配的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結合ASSC自動模擬檔位速度控制系統,讓引擎聲浪與加速感匹配得更好。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3.5公里,能源效率符合該排氣級距最佳的1級標準。此番以SGP全球模組化底盤打造的新Forester,操控起來要比先前幾代更明快矯健,在快速道路上全力馳騁時展現不亞於轎車的高速穩定性,而Subaru標榜的對稱式全時4輪驅動系統,則賦予本車更均衡即時的抓地循跡表現,對注重駕馭感受的SUV買家肯定很有說服力。坐進車艙,內裝控台鋪陳要比大改款前更摩登時尚,新車長度、寬度和軸距均比上代Forester有所成長,因此車內乘坐感明顯寬敞許多。而其座椅人體工學與用料質感也頗為考究,一點也不輸給動輒兩百萬以上的豪華SUV。打開行李廂電動尾門(2.0i-S以上標配),只需輕輕拉一下兩側的椅背快倒扳柄,即可將後座椅背完全打平,變成一個縱深絕佳的置物空間。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目前導入NA動力的2.0i-L(103萬)、2.0i-L EyeSight(109.8萬)、2.0i-S(109.8萬)和2.0i-S EyeSight(119.8萬)4車型,讓購車預算不同的消費者有差異化的產品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