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老爹鞋當道齒紋鞋底 精品低筒誘人

黑、白色款是Givenchy JAW Sneaker系列招牌經典色。圖為黑色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Givenchy上一季推出JAW高筒老爹男鞋,大受好評,迎接春季,專為女性設計的JAW系列「低筒」老爹鞋宣告問世,設計特徵延續引人聯想的系列名稱:以鞋底獨特的「齒紋」命名,靈感來自多功能性的運動鞋,亦從不同年代取材,經典中流露現代氣息。選色除了經典百搭的黑、白款,也運用大膽的色塊拼接,拼湊出更符合女性的活潑繽紛色彩。

Givenchy以三色拼接賦予JAW系列低筒老爹鞋更加亮麗的色彩表現。

Givenchy JAW Sneaker系列在2018秋冬系列首度亮相,是Givenchy品牌史上首位女性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上任藝術總監所設計的首款運動鞋。這位去年因設計英國梅根王妃(HRH 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嫁紗,而更加廣為人知的英國設計師受到多功能運動鞋的啟發,打造以其鞋底獨特的「牙齒」形狀而得名的JAW系列,靈感可以追溯到60年代的賽道鞋,以及90年代的高科技運動鞋,但其所展現的風格卻相當都會、摩登。在低筒女性版本上,以小牛皮、橡膠和絨面傳達流線的都市態度,繫帶結構保有靈活性,三色拼接帶來更活潑的色彩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