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人作夢都想擁有的(髮)寶 - 10款美髮神器大集合

女人只有「顏值」不夠,「髮值」同樣很重要。(達志影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Panasonic NA9A吹風機

Sharp IB-JP9T吹風機

女人愛美只有「顏值」不夠,「髮值」同樣很重要!

UNIX Airshot吹風機

近2~3年來,台灣美髮家電市場很熱鬧,新品牌不斷來台,女人對造型工具的要求愈來愈高,追求不依靠專業髮型師,在家自己就能巧手「整出一頭好髮」,即使要價上萬元亦甘心「敗家」;而這些「髮寶」的確也擁有「用過就回不去了」的魅力。

Dyson Airwrap造型器

UNIX Master D2吹風機

旗艦級吹風機 競爭激烈

Nobby by TESCOM NIB3000TW吹風機

Nobby by TESCOM NIS3000TW平板夾

美髮家電市場最競爭的仍是旗艦級吹風機,台灣過去2年的熱銷代表包括Panasonic NA98、Dyson Supersonic。Panasonic睽違2年,去年底終於再與日本同步引進NA9A,用來取代NA98,NA9A吹乾速度提升15%,且多了髮尾護理功能。

Nobby by TESCOM NIM3026TW捲髮棒

「貴婦吹風機」Dyson Supersonic大家都知道是英國品牌,上市以來便不斷推出各種限定色來維持熱度,今年最具話題的莫過於是「23.75K金箔限量版」,手工鍍上23.75K金箔裝飾,簡直是將吹風機捧上「奢華頂端」。

ghd platinum+造型夾

Dyson拓展「女人商機」,去年底還有首款多合一造型器Airwrap助力,利用氣流原理,讓髮絲順著氣流自動上捲,堪稱「手殘救星」,討論度當然不在話下,就算價格比Supersonic還貴,照樣熱賣。

新品牌不斷登台 極力搶灘

而歐美設計師愛用的英國ghd,幾乎在各大秀場後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前年以全台首家快閃店成功打響知名度,不斷擴展百貨櫃點,最新代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智能面板升級,高端價位,萬元才能帶回家。3月會再推出glide電子梳。

此外,南韓UNIX、日本Nobby by TESCOM也極力搶灘,UNIX在南韓擁有高市占,韓劇裡頭常看到女主角使用,最新主打Airshot吹風機,首創伸縮吹嘴,不用另外拆換,只要一個按鍵,就能自動變化快乾或造型吹嘴。

Nobby by TESCOM是TESCOM旗下主攻沙龍的品牌,去年底正式進軍台灣,定位高CP值,包括吹風機、平板夾、捲髮棒,價位約3至6千元,就能擁有跟專業髮型師一樣的沙龍整髮工具。

日系Sharp今年亦將美髮家電視為重點項目,新品包括IB-JP9T吹風機,運用Plasmacluster正負離子技術,加強保濕,並加上智慧溫控技術護髮,開發新型速乾吹嘴,本月中旬上市。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奢華23.75K金箔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上市以來推出過不少限定色版本,上月引進的23.75K金箔限量版堪稱最「浮誇」,由創辦人James Dyson親自操刀設計,機身不只改穿上藍色外衣,並手工鍍上23.75K金箔裝飾。售價16,200元。

Panasonic NA9A吹風機 髮尾護理

Panasonic NA9A吹風機跟上代NA98相比,具備5種吹髮模式,主要多了髮尾護理功能。新型速乾吹嘴增加風量的強弱差,吹乾速度提升15%,此外,除了奈米水離子,還會吹出雙倍負離子。售價5,490元。

Sharp IB-JP9T吹風機 新速乾吹嘴

Sharp IB-JP9T主打Plasmacluster正負離子技術,加強保濕,具備5種吹髮模式,其中Beauty模式運用智慧溫控技術,調整最佳溫度。開發新型速乾吹嘴,透過兩尖角跟斜切面結構,產生最大風力,集中吹乾。本月中旬上市。

UNIX Airshot吹風機 首創伸縮吹嘴

UNIX Airshot吹風機首創伸縮吹嘴,不用另外拆換,只要一個按鍵,就能自動變化,包括快乾的擴散吹嘴以及造型的集中吹嘴。此外,具備記憶功能,會自動記下關機前的設定,下一次吹髮時很方便。售價7,990元。

Dyson Airwrap造型器 風力自動上捲

Dyson除了貴婦吹風機Supersonic,去年底上市的Airwrap多合一造型器同樣話題十足,最大特色是利用氣流原理,讓髮絲順著氣流自動上捲,堪稱「手殘救星」。最齊全的全配組售價17,600元。

UNIX Master D2吹風機 加倍Turbo鍵

UNIX Master D2定位專業沙龍級吹風機,具備擺動吹嘴以及3D旋轉吹嘴,前者集中風力、後者均勻風力。機身搭載Turbo鍵,提供2倍風量。強調低電磁波設計,售價4,280元。

Nobby by TESCOM NIB3000TW吹風機 護髮風罩

Nobby by TESCOM NIB3000TW吹風機採用高階馬達和離心扇葉,產生強勁風力,快速吹乾頭髮。特別設計護髮風罩,避免熱風集中在同一點,將熱源均勻地吹向髮絲,不傷髮質,並呈現自然的蓬鬆感。售價5,990元。

Nobby by TESCOM NIS3000TW平板夾 具護髮模式

Nobby by TESCOM NIS3000TW平板夾,內建強力、護髮模式,其中護髮模式會自動調節溫度,造型同時達到護髮作用,假髮也能使用。自60℃到200℃、提供15段溫度。售價3,990元。

Nobby by TESCOM NIM3026TW捲髮棒 手持輕盈

Nobby by TESCOM NIM3026TW捲髮棒,重量365公克,輕盈機身減少手持負擔。360。全管發熱設計,18秒快速加熱,接觸面利用高耐熱的酪梨油塗層,將頭髮摩擦力減到最小。具備15段溫度調節。售價2,990元。

ghd platinum+造型夾 新白金升級

ghd 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升級智能面板,能夠更精準地偵測頭髮的厚薄度、受損程度、造型速度,恆溫控制每寸髮絲,維持最佳造型溫度185℃,讓造型後的頭髮達到柔、順、亮的效果。售價10,000元。

圖片提供/Panasonic、Dyson、UNIX、ghd、Nobby by TESCOM、Sharp

註:實際售價以各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