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春夏 雙側包海灘球就是要度假

香奈兒春夏印花以鳥瞰海灘的情景為靈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輕鬆海邊度假去,這就是Chanel香奈兒春夏系列要說的故事!

香奈兒春夏斜紋軟呢洋溢如沙灘貝殼的閃亮感,搭配全新黑色釦式珍珠鏈帶雙側包,小型款255,500元。

香奈兒春夏粉色交織斜紋軟呢珍珠提把鍊帶包,150,700元。

招牌的斜紋軟呢盈泛著陽光沙灘上貝殼的閃亮感,或是高空鳥瞰沙灘時所見的點點色彩,製作成優雅的套裝,或沙灘上常見的A-Line洋裝。延續2018秋冬高級訂製服的拉鍊開衩設計,及膝裙多有此設計,露出內搭的熱褲或迷你裙;本季推出的特色寬褲裙內側也有拉鍊開衩,行走時更加飄逸飛揚。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兒時熱愛的德國小海灘成為本季印花圖騰靈感來源,鳥瞰海灘所見的遮陽傘、海灘巾、海灘椅以簡化的幾何形狀呈現。

香奈兒春夏大玩文字Logo遊戲,雙帽沿藤編棒球帽44,800元。

香奈兒春夏藍粉透視沙灘排球造型硬殼包,422,600元。

春夏配件依然很有梗,除了以海灘球為靈感打造的皮革拼接球型包與硬殼包、藤編方形野餐籃、巨型珍珠鍊帶提把鍊帶包外,全新推出「雙側包」,讓女人再也不必煩惱要怎麼同時揹2個包出門。以皮革束帶連結2個鍊帶方包,攜帶方法如揹背包,再於胸前扣起皮革束帶,包包便可固定於身體兩側,兼顧實用與身體裝飾功能,還解放了雙手可做更多事,個性十足。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