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冰河+極光彩妝 香緹卡環保救北極熊

香緹卡極光水凝指彩1,050元;不添加甲醛、甲苯、酞酸酯、福馬林、樟腦、二甲苯、乙酸乙酯、磷酸三苯酯,單搽展現剔透水潤的效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全球森林快速大面積消失,導致全球溫度急速升高,北極熊賴以維生的海洋浮冰加速融化,增加捕食的困難度,也影響繁衍機會。

香緹卡花妍星爍唇彩1,850元;添加閃耀金屬光澤,外殼以極地的冰川搭配可愛趣味的北極熊圖案。

香緹卡歐若拉冰河眼影盤3,650元。

研究發現,樹木能透過製造氧氣、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過濾自然生態中不可或缺的水分,有效減緩全球暖化,並提供自然界豐富的生長環境。美妝品牌香緹卡積極投入北極熊保護計畫,與國際非營利組織完美世界基金會(The Perfect World Foundation)合作,並以此概念為靈感,於今年春季推出全新限量─「北極熊慈善彩妝系列」,添加猶如極光般閃爍的元素於春妝系列中,每售出一支「花妍星爍唇彩」,香緹卡將在肯亞種下一棵希望之樹,減緩全球暖化問題。

此系列除了加入多彩折光粉末的「花妍星爍唇彩」外,還包含囊括9款配色的「歐若拉冰河眼影盤」,擁有閃耀光、金屬光和珠光三種不同質地;秉持對自然環境的承諾,香緹卡首度推出8大不添加、只使用純淨成分的「極光水凝指彩」,為指尖增添繁星閃耀光芒。

圖片提供:香緹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