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奧超完美快閃店 曾之喬紅唇戀愛FU 柔霧底妝+紅唇 喜歡慶祝節日 趁機好好愛自己

「喬喬」曾之喬出席迪奧超完美快閃店活動,擔任一日店長。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昨天是西洋情人節,「喬喬」曾之喬出席迪奧超完美快閃店活動擔任一日店長,喬喬以柔霧底妝搭配紅唇展現愛戀紅唇妝容。被問到對沒有情人的人有什麼建議?她大笑說:「沒有情人超棒的,自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沒有什麼需要去安慰有情人或沒有情人的人,各有各的美好。」她提到,以前年輕時覺得幹嘛要有那麼多節日,現在覺得節日也不錯,提醒我們懂得愛自己。

迪奧即日起至3/3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開設全台首間迪奧超完美快閃店。

喬喬談到她最喜歡的電影《戀愛沒有假期》,也跟所有女生分享,「妳到底在怕什麼?妳為什麼孤單?如果懂得先愛自己,花時間跟自己相處,就容易去碰到適合的人,等到搞定你自己後,是不是有那個人或是什麼時候出現,也就不是那麼緊張了。」

迪奧藍星唇膏愛戀之吻限量版1,350元;迪奧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2,050元。(記者邱巧貞攝)

曾之喬透露自己屬於油性肌膚加上喜歡柔霧面的底妝,在冬天化妝很輕鬆因為不會太乾燥,在妝前她特別重視保濕,每天上妝前一定先濕敷化妝水或敷片狀面膜,在保濕的狀況下,肌膚油光就不會過於明顯,她提到特別喜歡搶眼的唇色,昨天特地搽上的紅唇是迪奧藍星唇膏愛戀之吻限量版#520,也因愛畫紅唇,所以她經常搽護唇膏,睡前也會厚敷。

曾之喬的紅唇是搽上迪奧藍星唇膏愛戀之吻限量版#520。(記者邱巧貞攝)

迪奧即日起至3/3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開設全台首間迪奧超完美快閃店,結合以迪奧經典籐格紋搖滾釘製圖案,作為店裝整體設計靈感,並全台獨家販售的迪奧藍星唇膏愛戀之吻限量版,以及搶先全台首賣的迪奧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戀戀織光限量版」。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