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精品 袋來行動力─MCM經典包大改款 融入飛翔靈感 跳傘鎖釦登山元素 輕盈自由

MCM Raymonde兩片式行李吊牌,各1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春夏到來,德國MCM以「Luft」(德語;空氣之意)為設計概念,帶來行動力、散發自由感的系列。經典包袋大幅改款,源於航空或高空跳傘運動的元素幻化為洗鍊與摩登個性,令工業飾帶、鎖釦以及高性能織物等,紛紛變身為本季不可缺少的時尚元素,品牌標誌性的「Visetos」印花圖騰也由黑色演變為全新亮白色,與D形字環吊飾隨興搭配,呈現鮮明個性。

細節可見源自航空或跳傘等空中運動的元素。模特兒展示Jemison跳傘鎖釦白色箱型包,38,500元;腰上裝飾Raymonde綠色兩片式行李吊牌,10,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承襲德國文化與時代精神,MCM本季呈現出年輕活力、個性鮮明的產品特點,創意主軸來自空氣、航空,並融入許多現代感的時尚元素,透過對比色調、醒目的字體與更輕盈的材質,充分彰顯新作所推崇的自由、旅行精髓,讓人耳目一新。例如Jemison Visetos系列,配備來自高空跳傘運動的鎖釦、織帶和調節釦環,背包款式擁有多功能設計,前部隔層拆卸後可單獨作為腰包或斜揹包使用。作為MCM經典帆布背包實用進階版的Raymonde系列,也換上超大尺寸拉鍊、磁性搭釦、登山環釦等關鍵細節,包身線條則保有簡約輪廓。整體看來,包款與配件的可拆卸式組合理念越來越受重視,將「釋放雙手」、帶來便利、簡易與多功的訴求構成時尚核心,預期將更能滿足豐富多樣的街頭潮流趨勢。

MCM Raymonde雙前袋中型干邑色(左)與黑色後背包,各38,500元。

MCM以「Luft」為創意主軸,帶來充滿行動力、自由感的新作。男模著藍色棒球外套,46,500元;Raymonde雙前袋中型黑色後背包,38,500元。 (記者王文麟攝)

MCM Resnick白色Visetos天藍色後背包,25,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