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朴敏英賞貨Tiffany 心動True鑽戒─全新鑽戒鮮明T字設計 獨家切割作工 閃動璀璨火光

Tiffany T True寬版鏤空戒指,有玫瑰金、18K白金與18K金款式,各49,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朴敏英出席Tiffany True鑽戒發表會,穿著一襲V領長袖白洋裝現身的她,從出場就持續放送招牌微笑,一開口就以標準的華語:「大家好,我是朴敏英。」贏得眾人心,看到現場久候的粉絲笑得更加燦爛,頻頻揮手讓粉絲拍個夠,展現貼心的一面。

南韓女星朴敏英來台出席Tiffany True鑽戒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心目中的現代愛情(Modern Love),朴敏英認為是從內心發展出的感情,不限於男女之間,家人、朋友之間也可以。她最欣賞Tiffany簡約中暗藏女性氣質的風格,對全新推出的Tiffany True鑽戒讚賞不已,認為其設計融合了許多年輕人喜愛的元素。

朴敏英笑容滿點展示手上佩戴的Tiffany戒指,表示私下也愛疊戴戒指。 (記者王文麟攝)

Tiffany True鑽戒最鮮明的特色就是戒台側面鮮明的「T」字,斜角切面設計增添摩登俐落感,鑲嵌獨家True Cut方形混和式切割鑽石,桌面採階梯式切割,亭部採明亮式切割,讓鑽石既符合線條分明的設計,也保有璀璨火光感。同時,鑽石鑲嵌的高度較經典Tiffany Setting為低,戒環也朝主鑽方向微微收細,更適合與其他戒指疊戴搭配,符合現代年輕人喜愛疊搭展現自我的風格。

Tiffany推出全新Tiffany True定情戒,有鉑金鑲嵌方形混合式切割鑽石與18K金鑲嵌枕形明亮式切割黃鑽兩款,主鑽70分起,約30萬元起。

Tiffany同步推出T True系列,同樣採用斜角切面的T字,正反交錯相連成無終點的圓,鏤空設計讓戒指視覺更顯輕盈,更容易與其他戒指疊搭。系列包括手鍊與戒指,戒指有寬版與窄版,18K金、白金與玫瑰金皆備。圖片提供:Tiffany

Tiffany T True鏤空T字設計手鍊,有18K金與玫瑰金款式,各174,000元。

Tiffany T Smile 18K白金鑲鑽耳環,54,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