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watch快閃店 巨型手錶細說經典

街頭塗鴉藝術家DEBE(左)、Lulu與郭彥甫為Swatch Loves Art限定快閃店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Swatch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打造「Swatch Loves Art」限定快閃店,首次邀請台灣藝術家合作,攜手藝人Lulu、郭彥甫與街頭塗鴉藝術家DEBE創作高度200公分的巨型Swatch手錶。其中,卸下主持棒、轉往藝術領域的郭彥甫以「在時間裡旅行」為題,呈現每人在時間中行走時、行李箱陪伴記錄下的珍貴時刻,以鮮明的創作主題與用色,向大眾揭示其特有的「甫氏繪」。

Swatch與藝術關係匪淺,這是奧地利藝術家Alfred Hofkunst替Swatch設計的辣椒錶(左起)、培根錶與黃瓜錶。(Swatch提供)

Swatch Loves Art展出品牌史上最經典的藝術錶款,包括Swatch於1985年推出的第一只藝術聯名錶「Kiki Picasso」。(Swatch提供)

Swatch向來與藝術關係匪淺。開啟篇章的可屬法國平面設計師Kiki Picasso於1985年在Swatch作畫,該款作品於90年代在拍賣市場拍出超過台幣160萬元高價;瑞士商人Peter Blum和Linda Blum夫婦拍賣自己歷經多年蒐集的4千只Swatch藝術錶款、以6,618,560美元落槌,創下驚人的「Blum Collection」傳奇。此刻,瀰漫工業風的「Swatch Loves Art」限定快閃店以展覽空間呈現品牌史上最經典的藝術錶款,例如1991年奧地利藝術家Alfred Hofkunst替Swatch設計的辣椒錶、培根錶、黃瓜錶,就是必看焦點。上述Kiki Picasso的絕版之筆,也重現眼前。「Swatch Loves Art」展覽自即日起至4月7日止。

Transformation系列錶款在Swatch Loves Art限定快閃店登台。約2,050至2,350元。(記者方惠宗攝)

Swatch Loves Art限定快閃店攜手藝人Lulu、郭彥甫與街頭塗鴉藝術家DEBE創作高度200公分的巨型Swatch手錶。(Swat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