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嬌蘭亮顏裸光粉底液 疊搽完美遮瑕

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共10色,30ml/2,350元;嬌蘭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 2,0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想要妝感自然又要達到無瑕完美的效果,一直是女性追求的底妝目標。嬌蘭護膚研發中心總監Frédéric Bonté表示想擁有美麗肌膚及健康氣色,關鍵在於四點:保濕、強化、防護及平衡,想要完美妝效,但配方上還得維持膚質平衡。

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標榜97%天然來源成分添加,宛如燈泡般的外型出自名家之手。

嬌蘭新推出的「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研發出全新科技,透過益生菌及益菌生相關科技維持肌膚平衡,強化防衛機制。此款底妝標榜97%的配方採用天然來源成分添加、礦物顏料及海洋與植物活性原物料,其中,由「紅藻」及「塔拉膠」萃取出兩種精華組成讓肌膚呼吸的防護網,可防禦微小汙染粒子,「白可可豆萃取液」能長時間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為柔霧光感,可疊加使用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產品外型由知名設計師Mathieu Lehanneur設計,以二元的瓶身構想,象徵兩種看似矛盾元素的平衡。嬌蘭同時推出全新粉底刷具,伸縮式竹碳刷毛粉刷,方便攜帶收納,斜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