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眼色大膽 鏡級修復未來

Fakeme 2019春夏系列Harry鏡款。6,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南韓眼鏡品牌Fakeme昨(19)日發表2019春夏新品,以「Repair the future修復未來」為設計概念,在鏡框設計加入復古元素,同時運用大膽鮮豔的顏色,以及各式透色板料,呈現不落俗套又獨具個性的專屬魅力。

Fakeme 2019春夏系列Layton鏡款。7,200元。

Fakeme創立於2015年,隨著「韓流」時尚擄獲不少南韓當地明星愛用,如女星韓志旼、吳漣序、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等,都是愛用者。這一季,品牌對於潮流的轉眼即逝進行反思,跳脫流行束縛,回歸藝術與設計本質,以「Repair the future」為主題,風格兼具未來的實驗性與過去的啟發性,將80年代經典的框型融入現代世界。以Layton墨鏡款來說,這款厚板料小圓框眼鏡的鏡框線條宛如回到過往年華,當注入明快的亮眼色彩,則顯出時尚個性。Harry鏡款有如美國經典框型重現,設計師運用各種不同色彩與透明色調板料的嶄新詮釋,迎來時尚摩登的鮮明格調。版型上,以亞洲人的面部為依據,戴上眼鏡時不卡顴骨、飾臉部線條,帶來更好的佩戴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