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熱山丘果實計畫 賣榴槤蛋捲

新品牌FORBIDDEN,整體包裝的視覺設計特別與英國新銳插畫家Katie Scott合作,藉由她對植物的細膩觀察,以強烈色彩演繹熱帶水果。(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在台灣耕耘了十年的「微熱山丘」,圍繞著土鳳梨酥為商品核心,藉由甜點彰顯台灣在地特色水果的價值,昨(19)日品牌正式啟動「全球果實計畫」,由創辦人許銘仁宣布,攜手馬來西亞夥伴開設合資公司,首發大膽推出形象與微熱山丘截然不同的新品牌FORBIDDEN,但不變的是,仍藉由發掘特色水果的價值,與全球各地的在地農業合作,形成共好關係。

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表示,品牌經營十年,思考除了把台灣東西賣出去之外,還有什麼路可以走,於是推出了具有共好概念的「全球果實計畫」。 (記者凃盈如攝)

微熱山丘這一步跨得不小,FORBIDDEN品牌首發就先挑戰了味道強烈、令人好惡分明的「榴槤」為商品主軸。許銘仁提到:「我一定會讓不敢吃榴槤的人,愛上這份產品,並創造出最佳的榴槤體驗。」果然,發表會上,媒體對於新品讚不絕口,認為商品保留了榴槤的香氣,卻不再那麼強烈、讓人卻步。

微熱山丘宣布推出品牌FORBIDDEN,主軸圍繞在熱帶水果「榴槤」,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絕佳榴槤體驗。(記者凃盈如攝)

微熱山丘「全球果實計畫」目標是以「農企業」為核心,透過微熱山丘結合水果和甜點的開發、烘焙專業,提升全球各地特色水果的經濟價值,並與各地農業合作。許銘仁也指出,在與馬來西亞夥伴合作之後,日本、中東,都是未來計劃合作的市場。他也透露,未來也會於馬來西亞、台灣都開設FORBIDDEN品牌旗艦店,但在新設立的旗艦店當中,消費者仍然可以購買到微熱山丘經典的土鳳梨酥。

FORBIDDEN首發商品「D24榴槤蛋捲」,今(20)日正式在台灣開賣,可於微熱山丘台北民生公園門市、南投三合院門市購得,並同步於官網販售,單盒20支裝,售價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