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倫敦時裝週 詹朴玩起偵探遊戲

APUJAN秋冬以「東方快車謀殺案」為靈感創作主題印花。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於倫敦時裝週期間發表秋冬「偵探遊戲」系列,以知名推理小說為靈感,結合過往曾出現於品牌中的經典元素,講述發生在一列火車上的懸疑故事。

APUJAN秋冬新開發的針織緹花面料暗藏推理小說元素圖騰。

服裝秀在火車汽笛聲與車廂對話音效中揭開序幕,模特兒個個化身擁有重重謎團的女子走出。喜愛閱讀推理小說的詹朴,將恐龍骨骸、時鐘、鑰匙、拆開的信等品牌經典元素,結合愛倫坡、柯南‧道爾、阿嘉莎‧克莉絲蒂等知名推理作家的經典作品,研發本季獨家開發的針織緹花面料與設計數位印花圖騰。模特兒們扮演著主題故事中出現的商人、保管鑰匙的人、怪盜、偵探、警察、畫家、賭徒、時空旅行者與準備赴宴的神秘女子等角色,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也以人物關係圖騰呈現。

秋冬秀鞋再度與Nike合作,運用即將推出的各式配色Air Max 720、Air Vapormax 2019新款,以及Air Max 90與95等系列,搭配品牌行星金屬鞋釦。帽子與服裝上的3D列印鑰匙、菸斗、火車等裝飾符號則是與參數化設計的築房數位團隊合作,強化懸疑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