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吹涼涼省摳摳①〉Panasonic空調 恆溫靜音節能─全新機種日本技術 省電淨氣 打造舒適居家環境

2019Panasonic 空調新商品,PX頂級旗艦系列。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天氣逐漸炎熱,為夏季選購空調,可於現在就做準備!消費者在選購空調時,對節能省電、 空氣清淨、恆溫靜音等機能重視, Panasonic於昨日在台北舉辦空調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空調機種,強調100%日本技術台灣同步,並提升省電、健康機能。

台灣松下電器集團昨日發表Panasonic空調全新系列機種。

提到空調,消費者最在意的便是電費、舒適度與健康。對此,Panasonic持續創新,將節能、舒適、健康推向最高境界。業者表示,品牌本次發表的全新系列機種,皆取得CSPF能效一級認證,採用Panasonic AI控頻晶片搭載原廠高效率壓縮機,讓運轉效能最佳化,搭配DC直流變頻馬達等6大節能設計,更節能省電,省電效益甚至超越國家一級標準60%,為消費者更省荷包。此外,在舒適度與健康方面,Panasonic全系列機種搭載六大靜音關鍵技術與ECONAVI智慧控溫,以恆溫靜音打造更好的環境舒適度;此外,自2013年起空調機種開始搭載的獨家專利 nanoe健康科技,今年亦再升級,其中nanoe TM X可主動分解、nanoe TM -G可主動吸附PM2.5,經SGS認證去除率達99%,有效對抗室內空汙,加上PM2.5智慧偵測雙顯示,可看得見居家空氣品質、呼吸到清新健康的好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