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吹涼涼省摳摳②〉日立冷氣全新機種 日製壓縮機─變頻多聯式空調 規劃不受限 智能雲端遙控 輕鬆省電

日立複合式空調,採用日本製造壓縮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氣溫回暖,冷氣市況提早發酵,業者紛紛發表冷氣新機,日立冷氣昨(20)日宣佈推出新功能機種,並延續業界少見的,使用日本製壓縮機、家用空調全系列榮獲MIT微笑標章等優點,加上分離式更搭載PM2.5濾網,讓消費者可用得更健康、安心。

日立新推出高效頂級系列,強調更省電,相較其他機型省電10%。

日立變頻多聯式空調在規劃上自由不受限,透過集中控制器或中央管理網路系統即可輕鬆控管,還可與「上位系統」整合,執行多元監控;此外,「Smart Air智慧空調」也持續進化,可以透過APP雲端智慧控,同時掌握家中空調、除濕機、全熱交換器的狀態、智慧管理。 至於全新推出家用的「EV單管一對多系列」,安裝靈活且不需燒焊的特性,可以提升施工配管便利性,滿足多空間、長配管的環境需求。此外,針對大空間,大空調靈活新組合「多用途變頻系列」,提供多樣化室內機可搭配組合,套裝組合讓選擇更輕鬆。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中)、協理柯忠信(左)與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販賣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右),共同啟動2019日立冷氣新產品發表會。

此外,日立也提到,冷氣冷媒分為「可燃」與「不可燃」 ;政府規定可燃性冷媒空調應安裝於無連續性火源之房間內(例:明火、燃氣器具或電熱器具),而R32、R290冷媒屬於可燃性冷媒。R410A則是添加阻燃劑的不可燃冷媒,在安裝與維護上都非常簡便又安全。為了居家安全,日立冷氣採用歐美先進各國廣泛使用的R410A環保冷媒,安全不可燃,讓消費者更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