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公主走秀 izzue首度進軍倫敦時裝週

izzue結合條紋、軍綠與亮橘色,打造鮮明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港I.T集團旗下的服裝品牌izzue首度進軍倫敦時裝週,發表2019秋冬男女裝系列,這一季izzue以「旅程」為主題,激勵年輕人跳脫出舒適圈、跨越文化界限,開啟一段探索世界的新旅程,I.T集團總裁與女星邱淑貞的17歲女兒沈月也為自家品牌走秀。

邱淑貞的女兒沈月為自家品牌izzue走秀。

旅程中的裝備必須精確極簡,izzue結合實用功能與鮮明的現代美學,打造一系列旅程中的完美穿搭。設計師從izzue品牌歷年檔案中擷取五大經典元素,包括條紋、上衣、風衣、機車夾克及MA-1軍事外套,經過重組解構打造出全新的視覺形象,粗細條紋拼接圖案的上衣搭配幾何感的軍用馬甲、嶄新的經典風衣和機車夾克、束腰短身外套彰顯系列的軍裝風偏好,都承襲著品牌DNA,不對稱設計的多口袋背心,都是實用性的設計。

整個系列以經典黑白為主色調,輔以跳躍的橙黃色、以及低飽和度的軍綠色,更大膽融入具有未來感的彩虹光澤銀色及漆皮黑色,搭配具有實用功能的剪裁和科技加工的面料,探索面向未來的設計多樣性,每一件單品都突顯品牌經典的「live it real」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