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月相時刻 各自浪漫(4):Parmigiani

Parmigiani Tonda 1950 Lune腕錶,以女性化的設計強調月相之美。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Parmigiani Tonda 1950 Lune腕錶,以女性化的設計強調月相之美。

月相是鐘錶最浪漫的功能,品牌詮釋月相的方式各異,卻都令人流連。

母貝鑽石  璀璨月相

帕瑪強尼(Parmigiani )的Tonda 1950是向品牌創辦人Michel Parmigiani致敬的系列,以超薄設計和非凡的機芯工藝聞名,今年全新推出Tonda 1950 Lune腕錶,以月相顯示搭配珍珠母貝錶盤和璀璨鑽石點綴,是針對女性消費者的美學設計。

Tonda 1950 Lune的女性化特質顯示在錶盤設計,10點鐘位置的月相盤以繁星點綴增添浪漫,4點鐘位置的日期窗飾以金邊,與鏤空細長的指針相呼應,而為了讓腕錶散發璀燦光華,特地將錶盤縮小,好讓錶圈略為加寬,以容納更大顆的鑽石,超薄自動上鏈機芯承載多項功能,也是帕瑪強尼Tonda 1950系列一貫的工藝傳承。

圖片提供/Parmigi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