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奢華時刻 璀璨流光(1):Panthère de Cartier

美洲豹是卡地亞的品牌靈魂,自然成為展場主角。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Panthère de Cartier手環腕錶,玫瑰金鏈帶,錶圈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1,340,000元。

Panthère de Cartier手環腕錶,黃K金及黑色真漆鏈帶,約1,530,000元。

以珍貴材質和珍稀寶石,打造手錶如腕上珠寶,隨著手腕擺動,散發璀璨流光。

美洲豹手鐲錶 加寬演繹

卡地亞(Cartier)的品牌靈魂:美洲豹昂首於展場,將金色為主題的空間襯托得更有氣勢,今年全新推出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以加寬的鏈帶打造腕錶有如手鐲,完美演繹卡地亞的珠寶設計巧思。

Panthère de Cartier手環腕錶在井然有序的鏈帶排列中,刻意讓部分鏤空,佩帶時肌膚若隱若現,增加趣味變化,雖是金屬打造的鏈帶,但經過精算的比例,鏈帶流暢柔滑、服貼手腕,錶盤的位置刻意偏離中心,讓整體腕錶的焦點落於鏈帶,凸顯珠寶角色。除了以白K金、黃K金、玫瑰金等各種材質打造鏈帶,也加入黑色真漆、鑽石點綴出各種圖案,不論腕錶轉動到哪個角度,都是出色的珠寶配飾。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