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奢華時刻 璀璨流光(3):Audemars Piguet

藍色和橙色寶石交融出奧布爾河的黎明和日暮。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Sapphire Orbe超過12,000顆寶石,皆以手工鑲飾。

以珍貴材質和珍稀寶石,打造手錶如腕上珠寶,隨著手腕擺動,散發璀璨流光。

Sapphire Orbe中央球體可翻轉呈現錶盤。

璀璨寶石 耀眼之河

愛彼(Audemars Piguet)自2013年開始發展高級珠寶腕錶系列,以大自然為靈感,透過精湛的寶石切割和鑲嵌技術,呈現壯麗的自然景象,今年愛彼以品牌發源地布拉蘇斯(Le Brassus)的奧爾布河(Orbe)為主題,推出全新Sapphire Orbe珠寶腕錶,以各種漸層色調的寶石勾勒出璀璨耀眼的河流。

為了表現從日暮到黎明的奧爾布河美景,愛彼精挑6種色調的藍色和橙色寶石,整只腕錶鑲嵌超過12,000顆寶石,其中包含尺寸從0.5毫米到1.5毫米共20種大小不一的寶石,搭配一層層如河流漩渦的結構,從不同角度可以欣賞不同寶石折射出的色彩變化。漩渦中央約2公分的球體可翻轉倒置顯示錶盤,橙色寶石錶盤與藍鋼指針、周圍的藍色寶石和諧對比,錶帶以鉸接式鑲鑽零件組成,讓這款手鐲式的珠寶錶也有高靈活度和舒適感。

圖片提供/Audemars Pi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