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老佛爺 最後一場秀

Prada 2019秋冬以「科學怪人」詮釋浪漫主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本週二去世,使得他為Fendi設計的最後一個系列成為2019秋冬米蘭時裝週焦點中的焦點。一開場伸展台底部亮起「Love Karl」,讓人想起他總愛手寫信件或便箋給親友,最後署名「Love Karl」,彷彿這個系列是他留給所有Fendi的粉絲們的最後一封情書。秀的最後,Fendi配件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形單影隻現身謝幕,令人更強烈地感覺到卡爾已經去世的事實,而Silvia亦眼泛淚光,匆匆返回後台。

歐陽娜娜赴米蘭出席Moncler2019秋冬發表會。

Fendi 2019秋冬米蘭秀後播放影片,緬懷與品牌攜手超過50年的女裝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美聯社)

Fendi於秀後緊接播放緬懷卡爾的影片,請他畫出他第一天到任Fendi的樣子。他一貫幽默表示那是史前時代的事了,邊畫邊講:「在60年代,我們沒在怕的。我記得我戴Cerruti的帽子、長髮、黑太陽眼鏡、有吊墜裝飾的領帶、黃紅蘇格蘭呢英式復古獵裝外套、法式褲裙與靴子,以及一個在米蘭挖到的包包。那時我的風格,不太正經。」

Fendi 2019秋冬以長版雙排釦西裝外套搭配超大的蝴蝶裝飾,展現一貫的二元對立精神。

Fendi 2019秋冬米蘭秀後播放影片,緬懷與品牌攜手超過50年的女裝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美聯社)

Silvia在新聞稿中透露卡爾直到最後一刻,最關心的依然是工作,「我對他的辭世深感哀悼,他到最後一刻仍是不斷關心作品的態度,讓我深受感動。秀前幾天我們在講電話的時候,他唯一關心的就是這個系列的豐富性與美感。這就是他的真性情。我們會永遠懷念他的。」

Prada 2019秋冬演繹「浪漫」概念,有玫瑰花、愛心、閃電、大量的蕾絲與蝴蝶結,然而一向出人意表的設計師Miuccia Prada將科學怪人也引入系列中,將他視為不斷尋找愛情的英雄。

Moncler繼續Moncler Genius計畫,除了原本合作的設計師群,再迎來英國新銳設計師Richard Quinn與高端街頭潮牌1017 Alyx 9SM的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為Moncler帶來更多面向的創意,持續發揚「一屋,眾聲」精神。

圖片提供:Fendi、Prada、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