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璣藍奢華簡潔 獨特大明火琺瑯工藝

777Q型機芯自動盤以18K金製作,以手工鐫刻裝飾,可從腕錶的藍寶石水晶錶背底蓋欣賞其美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奢華時計,「簡潔」當道!寶璣(Breguet)全新發布Classique 5177經典系列大明火藍色琺瑯腕錶,首度以「大明火」琺瑯工藝呈現盛名的「寶璣藍」色調,藉由這種獨特顏色,演繹當代製錶藝術風格,再現寶璣大師(Abraham-Louis Breguet,1747~1823)在18世紀令人眼睛一亮的簡約設計。

寶璣為所有琺瑯錶盤的時計飾以寶璣大師的書法字體,一如1787年推出的寶璣15號自動上鍊懷錶。

寶璣Classique 5177大明火藍色琺瑯腕錶。18K白金圓形錶殼(38mm)。大明火藍色琺瑯面盤擁有寶璣隱性簽名。777Q型自動上鏈機芯。763,000元。

寶璣Classique 5177大明火藍色琺瑯腕錶的錶盤色調呼應經典的寶璣指針,經過特別處理後形成的藍色,為保證色澤於製作期間絲毫不差,寶璣工坊必須詳盡研究,才能開發顏料。此外,物料的顏色必須在攝氏800∘以上的燒製過程中保持完全穩定,方能製成擁有獨特紋理的「大明火」琺瑯。

物料的顏色必須在攝氏800∘以上的燒製過程中保持完全穩定,才能製成擁有獨特紋理的「大明火」琺瑯。圖為燒製過程一幕。

在寶璣藍的襯托下,具有月亮形尖端的鍍銠精鋼指針格外耀眼。刻度圈綴以尺寸較大的鍍銀阿拉伯數字、星形、菱形及鳶尾花形裝飾,為保證時間易讀的設計。日期顯示窗位於深色錶盤的下層視窗,日期數字亦以相同工序處理,使之更為顯眼。更獨有的是呈現於6時位置、琺瑯材質的寶璣隱性簽名,以及寶璣一直為所有配備琺瑯錶盤的時計飾以寶璣大師的書法字體,一如1787年推出寶璣15號自動上鏈懷錶。而且,每一款腕錶背面均鐫刻獨立編號,獨一無二。腕錶擁有者的姓名可納入寶璣名冊,與1780年起至今的所有顧客共列,彰顯非凡品味。

圖片提供:Bre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