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牌拳手喬丹 影爆美式經典─Coach全球男性形象代言人 酷帥正能量 腰包超有型

Coach 2019春季女裝靈感來自美國西岸風情,形象廣告由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全新Coach女性形象大使擔綱主演,有如四海一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近期以電影《金牌拳手》人氣再起的32歲美國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akari Jordan),首度以美國精品Coach全球男性形象代言人身分擔綱2019春季男裝廣告主角,拍攝地點在洛杉磯郊外沙漠,喬丹重新詮釋經典美式風格,包括Shearling撞色夾克、藍色皮革騎士夾克與拼接皮革MA-1夾克。Coach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表示:「我很開心這幾年來能有機會認識喬丹,他向來很支持Coach。跟他進一步合作,拓展雙方合作關係,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麥可B喬丹首度以Coach全球男性形象代言人身分,擔綱形象廣告主角。圖為廣告拍攝幕後。

喬丹扭轉好萊塢既定標準,在形象廣告中精準演繹樂觀酷帥的特質。背景是狂歡後的嘉年華場景,喬丹坐在復古跑車上,搭配後背包、腰包與手提包等經典設計,展現Coach男士平易近人的陽剛氣度。喬丹表示:「我一直是Coach 愛好者,非常推崇他們兼容並蓄與樂觀的態度,能參與Stuart的創意與發想過程更讓我深感榮幸。」

Coach 2019春季女裝系列全球形象廣告同時釋出,由一群全新Coach女性形象大使擔綱主演,其中包含南蘇丹女模Adut Akech、牙買加的Indira Scott、英國的Fran Summers與荷蘭的Kiki Willems等,以及水原希子、關曉彤與南韓的Sora Choi等亞洲「It girl」,有如「四海一家」。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