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謝佳見拉著寶石箱 放送白色情人節暖流

謝佳見使用Samsonite Polygon寶石箱和Sefton系列後背包。Polygon寶石箱(25吋),13,500元;Sefton後背包,7,700元。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謝佳見昨(14)日為行李箱品牌Samsonite全新店型開幕暨專屬客製化服務擔任一日店長。謝佳見高人氣,引來粉絲團熱情圍繞,店上人氣搶搶滾。適逢「White Day」白色情人節,謝佳見向現場粉絲喊話:「不管有沒有情人,有我在,都情人節快樂!」

Samsonite首度提供客製化烙印服務,為顧客打造專屬皮牌吊飾。 (記者方惠宗攝)

謝佳見展示Samsonite行李箱年度新款Polygon寶石箱,在光線下,俐落的幾何切割面設計透射華麗光芒,吸睛指數直線飆升。功能上,箱體採創新80:20比例,主要置物空間一片平坦,拉桿被巧妙隱藏,大大提升整體收納量便利性,並於翻蓋部分賦予周到、講究的拉鍊收納空間,體貼旅行過程所需。特別的是,為靜音雙輪配備「煞車系統」,在傾斜或搖晃的環境裡,只需按下箱身側邊按鈕,即可輕易煞停,方便而愜意。

Samsonite全球新店型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三樓開幕,帶來明亮、放鬆的氛圍。

另外,本季全面升級的明星商品Sefton系列附贈專屬皮牌吊飾,可享客製化烙印服務,彰顯獨特品味。包款以防潑水材質製造,增添多個夾層收納口袋,設置平板電腦保護隔層與貼背隱藏式口袋,可放置在行李箱拉桿上,細節設計更符合旅人需求。謝佳見趁此機會為自己的Sefton背包與Polygon行李箱皮革名牌添入個人標誌,印上英文字母「MV」,象徵自己的英文名字「Melvin」。圖片提供:Samson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