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混色女孩拼什麼!〉adidas Originals飽和色系×經典三線

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聯名系列融入設計師充滿個人特色的輪廓線條和大膽搶眼的配色,透過模特兒在交錯的空間中走動,展現行進間的動態美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長褲(右),4,090元。

不同色彩創意拼接,打造強烈花稍的視覺感,是春季獨有風格!

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夾克(左)5,690元、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連身褲(右)5,090元。

飽和色系×經典三線

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夾克,4,090元。

大膽的飽和色系、經典的三條線搭配特殊剪裁,在服裝上形成律動美感,adidas Originals和紐約設計師Ji Won Choi的聯名系列在倫敦時裝週首亮相,豐富的視覺形象豔驚全場。

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兩截式泳裝,2,690元。

韓裔設計師Ji Won Choi在首爾出生、紐約求學,曾在夏威夷的小島和瑞士的阿爾卑斯山體驗單純的農村生活,累積各種文化體驗;她擅長以重複的條紋和醒目的色彩,打造充滿幾何感、規律但突破框架的風格,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三條線條在她手中簡直如魚得水,透過她獨特的跨文化視角,從運動時尚的角度出發,解構、重組經典三條線,既保有adidas Originals的品牌DNA、也兼具Ji Won Choi強烈的個人風格。

夜藍、亮綠、鮮紅、桃紅、粉紫等色彩,在白色線條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清爽而不俗豔,單品設計也大膽跳脫運動裝束,聯名系列包括連身長褲、開襟襯衫外套、後背包與泳裝,都充滿玩心趣味,與時裝的分界模糊,Ji Won Choi將經典的運動套裝賦予全新時尚氛圍,呈現截然不同的當代風格,打造新世代強而有力的時尚概念與態度宣言。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