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搶「眼」迷人 魅惑春色》翻弄光影

SUQQU晶采艷色液狀眼線筆,筆蕊採用柔軟毛氈材質,比起毛筆更具有彈力與韌性,能輕易勾勒,1,450元/支。(翻攝自SUQQU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SUQQU晶采淨妍頰彩蜜,液狀頰彩,含保養油更易與肌膚貼合,各1,480元。(記者邱巧貞攝)

輕盈柔美的色調,打造溫柔的雙眸。(翻攝自SUQQU IG)

春夏彩妝總是充滿朝氣感,從今年Pantone提出的大勢色珊瑚橘、粉嫩玫瑰色、鮮豔莓果紅、薄荷綠、甚至是明亮的鮮果黃,莫不是這一季彩盤的重點色。在鮮明搶眼的色調中,妝點七色光彩的繽紛,閃爍著金屬的亮燦光芒,柔和清透的質地,讓這些顏色不再難以下手。

陽光從雲層間的隙縫中射出光柱,溫柔而有力量,放射狀的「雲隙光」形成不同光采照耀地面,閃耀出各種色彩。SUQQU以「光」為主角搭配春天顏色,春彩系列除了展現柔和之美,並將多彩珠光分別增添於色系中,輕柔色調彩染臉龐,溫柔卻有存在感。

SUQQU在春妝系列首次推出液狀頰彩、液狀眼線及唇釉3項商品。SUQQU「晶采淨妍頰彩蜜」為水潤乳霜狀質地,添加約50%的水性成分,搭配高緊密度的油性成分,含微量珠光,讓雙頰透出獨特的艷澤感。SUQQU「晶采艷色液狀眼線筆」標榜使用水上芭蕾彩妝技術,添加速乾性與伸縮性的聚合物及皮膜劑,長時間持續清晰線條,且抗汗水、抗皮脂,長時間不脫妝的效果。

圖片提供/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