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搶「眼」迷人 魅惑春色》巴黎風情畫

蘭蔻幸福時光眼彩盤,2,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PAUL&JOE巴黎花坊限量三色眼影,以鮮花禮盒為概念,鮮明色彩,各含3色色彩,宛如鮮花般的眼盤,共3色,各950元。(翻攝自PAUL&JOE IG)

巴黎街頭隨處可見的花店化為春日色彩。

鮮花是巴黎人不可或缺的生活調劑品,鮮豔豐富的色彩為日常生活帶來調劑,PAUL&JOE以此為概念,以花朵般的繽紛色彩推出「巴黎花坊限量三色眼影」,其靈感來自於裝滿鮮豔花朵的鮮花禮盒,每個眼影盒搭配了三種明亮色彩。

蘭蔻全新「幸福時光眼彩盤」是一款濃縮巴黎春天色彩的眼影盤,外盒設計源自咖啡館編織藤椅,內容結合玫瑰粉彩、實用大地色、灰褐色等10種色彩。「幸福時光眼唇頰三用霜」壓印蘭蔻經典玫瑰標誌的細緻粉霜,可隨心使用於眼部、唇部及臉頰,是一款絕妙的三合一多效彩妝精品。

圖片提供/艾倫比亞、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