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大使葛拉芙 致力關懷弱童

葛拉芙佩戴浪琴征服者系列白色面盤計時碼錶,3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葛拉芙(Stefanie Graf)曾是德國體育史上最佳女子網球傳奇,她退役之後一直與丈夫阿格西(Andre Agassi)熱心於公益活動,連她所代言的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也被拉著一起做愛心,支持她所創立的兒童明日基金會(Children of Tomorrow)。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月相珍珠母貝點鑽時標女性腕錶,41,500元。

葛拉芙與阿格西夫婦1998年在Hamburg Eppendorf大學醫院創辦兒童明日基金會,其宗旨是幫助曾受戰爭、迫害與暴力傷害的家庭及孩童,這些內在的心理傷口經常受到忽視,兒童明日基金會的使命就是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孩童曾經歷的苦難以及治療他們的方法,盡可能地給予這些孩子迎接美好未來的全新視野。

葛拉芙擔任浪琴優雅代言人,熱心公益是她的最佳優雅態度。

2008年葛拉芙加入浪琴代言行列,浪琴多次以實際行動贊助基金會,去年推出限量10組的「Conquest V.H.P.葛拉芙與阿格西基金會」腕錶組慈善拍賣,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基金會,日前浪琴特地請了一位製錶師造訪基金會,教導兒童機械工藝,以藝術治療心靈創傷,浪琴全球總裁Walter von Känel表示:「幫助孩子與其家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我們感到格外驕傲與光榮。」圖片提供:浪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