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陽明Fendi站台 告假嚐高雄美食

Fendi Peekaboo regular giant pocket焦糖色包款(左),168,000元;Peekaboo mini pocket軍綠色包款,12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Fendi高雄漢神百貨本館全新精品店開幕,邀來舞龍舞獅助陣,博好彩頭、接財氣。難得到訪,王陽明坦言,很想多留一點時間品嚐港都美食,不過這次向劇組告假、僅短暫回台,只得抓緊時間,晚上和家人一起吃飯。

王陽明穿著Fendi FF Logo紅色上衣、網狀外套與黑色長褲,搭配白色球鞋出席開幕活動。

以最新設計概念呈現的Fendi旗艦店帶來明亮簡潔的空間設計,展示全系列女裝,包括服裝、皮草、皮件、鞋履和充滿玩心的配飾。店內設有獨立空間展示女裝的服裝和配飾,打造貴賓專屬休憩區,讓人享有更獨立的私密空間。

Fendi Peekaboo春夏刺繡包,335,000元。全台限量2只。

王陽明說,太太蔡詩芸一向是Fendi愛用者,不久前她才和日本名模森星、新加坡的Yoyo Cao、南韓DJ Peggy Gou等當紅「潮女」為Baguette廣告影片入鏡,上演一齣以「Baguette Friends Forever」為主題的緊湊橋段、四個好友在香港鬧區急尋一只遺失的Baguette包包,相當吸睛。

蔡詩芸生日將到,最期待什麼生日禮物?「我覺得她會希望我回來陪她吃飯,不過這次我要拍戲」,猜想太太只是抱著「希望我能放假回來」的期望。王陽明說:「我希望可以給她一個驚喜,說不定有個浪漫的晚餐。」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