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ercedes-Benz GLC 200 Coupé 後驅入門車國內開賣

台灣賓士為了要有C/P值足以跟上文X4 xDrive20i運動版相抗衡的SUV Coupé入門產品,現正推出RWD後輪驅動的Mercedes-Benz GLC 200 Coupé,並開出244萬的基本車價,接下來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是否會改推同樣RWD的X4 sDrive20i,需留待後續觀察。

記者方維鐸/報導

關心車市變化的人可能有注意到,去年BMW X3車系初期導入的入門車款是4WD的xDrive20i車型,然而隨著競爭對手Mercedes-Benz追加了RWD後驅的GLC 200入門款之後,沒多久X3入門款也改成了RWD的sDrive20i。如今Mercedes-Benz又引進了RWD的GLC 200 Coupé作為SUV Coupé的入門車款,接下來BMW X4車系是否也會再次如法炮製尚有待觀察。

GLC 200 Coupé車上搭載跟GLC 200相同的2.0升缸內直噴Turbo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84匹,扭力峰值有30.6公斤米,透過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箱,將引擎動力傳輸到後輪。台灣賓士將入門的GLC 200 Coupé開出244萬的基本車價,入手門檻低於上文試駕的BMW X4 xDrive20i運動版9萬元。

一般而言,會入主高級品牌入門車的預算型買家多半價格敏感度較高,GLC 200 Coupé不僅售價稍低,且RWD相對4WD又具有油耗上的優勢,對這些在意品牌的家庭買家來說,4WD在循跡操控上的優勢反而不見得那麼重要。倘若GLC 200 Coupé真的會搶走X4 xDrive20i運動版的客源,接下來汎德要不就是減少配備將X4 xDrive20i的入手門檻跟GLC 200 Coupé切齊,要不就是同樣改賣RWD的X4 sDrive20i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