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訂的女神裝想像:Elie Saab、Zuhair Murad,海神

Elie Saab春夏高級訂製服以海洋為主題,個個模特兒都像自海中現身的女神。(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Elie Saab春夏高級訂製海洋藍亮片高衩不對稱領口長禮服,女神氣勢十足。(達志影像)

每到高級訂製服週,就會出現這樣的討論:在服裝選擇這麼多的年代,現代還需要高級訂製服嗎?承認吧!晚禮服才是高級訂製服的要角,若不是為了參加正式晚宴,誰會需要高級訂製服?這樣的需求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然而諷刺的是,高級訂製服似乎是現代精品產業中唯一可以讓設計師馳騁想像、實現幻想的園地,因而仍然是許多設計師的終極夢想。況且,少了這些女神裝,紅毯上的明星們要穿什麼呢?

Elie Saab粉彩彩虹色泡泡紗禮服以波浪的層次表現海浪。(達志影像)

Elie Saab

Zuhair Murad春夏高級訂製服的肩線筆直俐落。(達志影像)

身為各大典禮紅毯常勝軍的Elie Saab,春夏高級訂製服以海洋為靈感,做了一系列招牌紅毯禮服,宛如海洋女神現身陸地。海洋主題亮片刺繡泳裝搭配海水藍亮片拖地外套是時髦的當代女神裝扮;以波浪起伏的層次代表海浪,如珊瑚枝的蕾絲或亮片裝飾點題,海洋藍亮片高衩不對稱領口長禮服帶來高度閃亮效果。除了藍色,滿版金色圖騰的薄紗洋裝代表陽光灑在海面上的點點金光,彩虹色調泡泡紗禮服洋溢海中世界的多采多姿。

Zuhair Murad春夏高級訂製服融入貝殼扇形輪廓,漸層的色調讓線條變化更加明顯。(達志影像)

Zuhair Murad

Zuhair Murad春夏高級訂製服以褶襉展現海面波浪。(達志影像)

同樣深受女星喜愛的紅毯禮服品牌Zuhair Murad本季也以海洋為主題,然而線條更為俐落,筆直銳利的肩線就是最大的區別。設計師也更偏向運用多元的面料去呈現藍色海洋的多變,與海洋靜謐表面下的波濤洶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