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訂的女神裝想像:Armani Prive,褲神

漆紅與電藍色的搭配是Armani Prive春夏高級訂製服的最大亮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Armani Prive春夏高級訂製服以裝飾藝術主題閃亮金屬灰褲裝開場,展演本季筆直的肩線。(達志影像)

每到高級訂製服週,就會出現這樣的討論:在服裝選擇這麼多的年代,現代還需要高級訂製服嗎?承認吧!晚禮服才是高級訂製服的要角,若不是為了參加正式晚宴,誰會需要高級訂製服?這樣的需求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然而諷刺的是,高級訂製服似乎是現代精品產業中唯一可以讓設計師馳騁想像、實現幻想的園地,因而仍然是許多設計師的終極夢想。況且,少了這些女神裝,紅毯上的明星們要穿什麼呢?

Armani Prive春夏高級訂製服巧妙地搭配漆紅與電藍,如黑色網紗上的漆紅波卡圓點,內搭電藍色褲裝。(達志影像)

Armani Prive,褲神

Armani Prive春夏高級訂製服以一系列黑色亮片晚裝收尾,簡約優雅中展現奢華。(達志影像)

Armani Prive的邀請函是一個綢緞小包,裡面裝了3管最新發表的Laque香水。可以想像的是,非常東方的漆紅色將會是這季的主要色調,也反映出Giorgio Armani先生對於東方文化的喜愛。不過,他別出心裁地將東方漆紅搭上電藍色,鮮豔的對比是以往未見於系列中的突破。

Armani Prive春夏高級訂製服以經典婚紗褲裝壓軸。(達志影像)

本季靈感源自Bernardo Bertolucci執導的電影「The Conformist」,爵士年代的調調,筆直的線條輪廓,模特兒戴著水晶流蘇搖曳的鐘形帽,或是搭配堅硬面紗的圓錐小帽,讓人回憶起曾出現他秀上的斗笠。開場的裝飾藝術主題閃亮金屬灰褲裝,樹立本季如尺般筆直的肩線,漆紅與電藍配色的套裝與洋裝接續現身,Armani善用各式各樣面料本身的光澤,或外加漆面處理,或加上亮片、珠繡,去呈現漆器的光澤感。最後,以一系列綴滿黑色亮片的晚裝收尾,白色褲裝婚紗壓軸現身,依然是非常Armani式的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