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春夏高級訂製服:Chanel莊園

Chanel春夏高級訂製服套裝展現瘦長輪廓,無領三角形翻領設計讓優雅嚴謹的套裝多了幾分趣味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領部或洋裝裁片由內向外翻疊的獨特構造細節反覆出現於Chanel春夏高級訂製服,構成錯視效果和全新輪廓。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缺席Chanel春夏高級訂製服謝幕,竟真成了他生命抵達終點的預示,這一場高級訂製服再度展現卡爾打造終極美好的時尚想像。

Chanel春夏高級訂製烏干紗洋裝襟部反摺,呈現錯視開襟短外套效果,繡滿經過高級樹脂材質處理的乾燥花。

折領斜紋軟呢

Chanel春夏高級訂製長襬草原綠色洋裝輪廓,為向瑪麗.安東尼皇后致敬之作,刺繡手繪陶瓷片拼貼花卉。(達志影像)

經典斜紋軟呢套裝多為瘦長輪廓,船型領,水平肩線,肩部採凹折式結構,落成圓潤弧角。特別的是,卡爾這季大玩翻領,無領外套搭配尖銳三角形翻領,創造出新奇的服裝輪廓。有些外套與洋裝襟部裁片由內向外翻疊,創造出宛如開襟短外套般的錯視效果。這種反向翻疊的手法也應用在某幾套洋裝的裙襬,反摺至腰間,將滿版的立體花朵刺繡隱藏其中,讓奢華樣貌顯得年輕活潑。

Chanel春夏高級訂製洋裝看似簡約,隱約可見的橫向細褶均為手工製作,需耗時350小時,再拼接蕾絲,展現頂級服裝工藝。(達志影像)

花樣禮服

18世紀的藝術主題中,花卉扮演重要的角色,成為本季高級訂製服的核心,透過刺繡、手繪、蕾絲等手法,將羽毛、亮片、高級樹脂、陶瓷,甚至真正的乾燥花刺繡於衣裙上。模特兒個個在耳畔別上羽飾花朵出場。禮服維持瘦長輪廓,時而搭配誇張的鴕鳥毛羽飾或蛋糕魚尾,使整體效果更顯纖長,或是以馬甲大圓蓬裙,向18世紀的Fashion Icon:瑪莉.安東尼皇后致敬。即使看似簡約的白色長禮服,隱約顯現的水平褶襉全為手工製作,需耗時350小時,再嵌入蕾絲,平整如一塊完整的面料,展現極致的服裝訂製工藝。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