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A開幕 王陽明+蔡詩芸說啵就啵

EA春夏撞色拼接楔型跟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Emporio Armani(簡稱EA)微風南山旗艦店正式開幕,王陽明與蔡詩芸夫婦為主要嘉賓,被封為「最閃夫妻」果然不同凡響,在背板拍照時攝影一Cue就嘴對嘴親起來,放閃無極限。

EA春夏白色後背包。

王陽明、蔡詩芸夫婦連袂出席EA微風南山旗艦店開幕。(圖文:記者趙世勳)

蔡詩芸下個月生日,疼老婆的王陽明已經在跟劇組申請休假,但不管能不能回來陪老婆慶生,他都已經送上超跑當生日禮物。至於兩人的「做人」計畫,王陽明笑說兩人都還有很多事要做,看來短期內應該無望。

曾菀婷性感出席EA微風南山旗艦店開幕。

EA春夏撞色拼接楔型跟短靴。

EA除了正式昭告旗艦店開幕,亦同時發表春夏系列,本季大玩招牌的老鷹標誌,放大翻玩無極限,呈現輕鬆跳躍年輕氛圍。Manga Bear迷你系列以特別設計的漫畫小熊為主角,表情豐富多變,逗趣可愛。

王陽明與蔡詩芸在背板大方放閃,說親就親。

圖片提供:Emporio Arm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