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o Malone花園迷蹤 緬梔花限量綻放

每年春天,Jo Malone London推出全新花香調。(Jo Malone London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花香,一直是Jo Malone London最受歡迎的香調,今年春天聚焦花香調推出全系列限量商品「花園迷蹤限量系列」,一次復刻過去3款受到消費者喜愛的花香,包括星玉蘭、合歡花以及橙花,並推出全新花香「緬梔花」。

Jo Malone London緬梔花古龍水(黃)、星玉蘭古龍水(綠)、合歡花古龍水(粉紅),皆為30ml/2,600元、100ml/5,200元;橙花古龍水(橘)100ml/5,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緬梔花」的靈感來自花開滿佈的峇里島,白色緬梔花的獨特香氣不只濃郁、香甜且帶有奶油感,Jo Malone London運用獨家「頂空科技技術」將緬梔花的香氣牢牢鎖住,藉由茉莉花瓣讓香氣更加迷人出眾,充滿異國風情的伊蘭伊蘭提升整體的明亮感,最後以檀香賦予基調溫暖感並且延續香氣持久度。此次限量花香系列包裝分別採用亮黃、桃粉、嫩綠、粉橘4種繽紛玻璃瓶身,這些色彩與真正的花朵顏色相對應,形成一道美麗的色譜,除了四款花香古龍水,一直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居家系列這次也納入限量商品中,特別推出合歡花香氛蠟燭及橙花擴香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