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W漫遊午茶+調酒 美味美拍瘋打卡

「獵人腸開心果醬披薩」,以西西里島肥碩飽滿的開心果,搭配豬絞肉、肉豆蔻等揉製而成嫩潤鹹香的義式肉腸,打造出創意披薩 。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坐擁台北101美景的空中酒吧YEN Bar紫艷酒吧,即日起至6月,推出「W漫遊」全新下午茶,由台北W飯店行政主廚Joshua Marshall耗時半年設計,有別於以往各大飯店盛行與精品、美妝品牌打造聯名形式的下午茶,本次W回歸自家品牌,集結六家亞太區W飯店主廚的拿手強項,推出好吃又美拍的下午茶料理,每一款重視食物本味與在地特色的小點,搭配調酒,讓人直呼C/P值好高。

台北W飯店 紫艷酒吧新生代調酒師何育寧(Annie He)針對每一款午茶小點,推出搭佐的調酒,打開寬廣的味覺體驗。

享用「W漫遊」下午茶,在IG打卡並貼文標註#wtaipei與#wvoyage,可獲得限量W神秘小禮,若參加臉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住宿券。(記者凃盈如攝)

引人注目的是,這次由台北W飯店新生代調酒師何育寧(Annie He)操刀,為6款午茶品項,打造對應的「餐酒特調 SHOT」。譬如來自W香港的迷你燒霜和牛堡,搭佐草本的CAMPARI 草藥利口酒,調酒加入些許柑橘利口酒與現榨葡萄柚汁,清新帶果香,緩解了牛肉的油膩感;而焦糖蛋塔搭配使用美國波本威士忌與KAHLUA咖啡利口酒,打造的咖啡調酒,兩者搭配溫順迷人,透過「餐搭酒」找到食物與調酒媒合的調性與氣味、彼此加乘。

台北W飯店YEN Bar紫艷酒吧,精選亞太各地W飯店經典品項,推出「W漫遊」全新下午茶,每套1,800元+10%元起。 (記者凃盈如攝)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將於4月11日至28日推出「義訪‧暖食脈絡 」檔期,每人1,590元+10%起,可嚐遍北、中、南義的特色料理。

此外,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將於4月11日至28日,限定推出義大利美食節,由來自義大利的寒舍集團西餐廚藝總監Giorgio Pappalardo率領主廚團隊,融匯北、中、南義三大地域經典料理,並注入他記憶中的義式食藝。

總監來自北義,經典美食,首推以有著媽媽味道、遵照家傳菜譜製作的「波隆那肉醬千層麵」,另有展現兒時餐桌溫暖回憶的「義式海鮮湯」;另有帶有中部托斯卡尼平原明亮、溫暖感受的「托斯卡尼麵包沙拉」,以及義式節慶料理「托斯卡尼香料豬肉捲」;南義因三面環海、海鮮漁獲豐饒,發想出「義式炸海鮮」,並以南義特產開心果,製作創意美食「獵人腸開心果醬披薩」等,更難得的是,還可嚐到曾經出現在電影《教父》經典橋段的Sicilian Cannoli,是以Ricotta 乳酪製成的南義代表甜點。此外,Giorgio總監發揮巧思,將義大利開胃菜「義式脆餅」(Bruschetta)以三款風味呈現,包含「莫札瑞拉乳酪、番茄、烏魚子」、鹹香醇厚的「帕馬火腿、番茄、朝鮮薊」等,讓味蕾跟著享受義大利的明媚風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