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 Invites聯名系列 創新觀點尼龍包 3名女性建築師作品台灣沒引進 僅接受客訂

2019 Prada Invites系列Elizabeth Diller以掛衣袋設計的The Envelope洋裝,95,500元。(Prad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9 Prada Invites系列上市,邀請3位全球知名建築師以全新觀點設計經典尼龍包,全球僅有少數專賣店與官網有售,台灣沒有引進,僅接受客訂。

2019 Prada Invites系列Cini Boeri設計的尼龍肩揹包,配有雙層皮革肩揹帶,含可拆卸的筆記型電腦包,62,500元。(Prada提供)

Prada Invites系列是以Prada標誌性的尼龍材質為主題的項目,與多位致力推動設計界發展的代表人物合作,探索不同學術範疇之間激發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今年為第二度,設計師Miuccia Prada邀請了3位全球具有影響力的女性建築師:Cini Boeri、Elizabeth Diller和妹島和世,為女性與自己創作出獨特的設計作品。

Prada Invites系列在2019春夏米蘭秀上首度現身,模特兒揹妹島和世設計的Daln包。(Prada提供)

Cini Boeri打造了一款肩揹包,除了有多個收納空間與口袋,還有一只可拆卸的筆記型電腦包,可依需求增加拆卸,適合多種場合使用。Elizabeth Diller則以掛衣袋為概念,設計了一款The Envelope洋裝,以及有2個前口袋與拉鍊後口袋的The York手袋,可以披掛在身上裝飾,亦可折疊起當手拿包使用。妹島和世則以模組化概念設計daln長肩揹包與yooo彎形袋,daln搭載了2只可拆卸彩色提把,3只兩兩相接的拉鍊袋亦可隨意拆卸,轉換成手拿包或小手提包使用;yooo彎形袋也是相同概念,除了可如圍巾般披掛在身上,亦可以拆出2個小手提包,搭配可愛造型彩色吊飾,既實用也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