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遠傳智慧音箱化身育兒神器 母親節0元買

遠傳「小愛講」、「小狐狸」迷你智慧音箱,晉升「育兒神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瞄準智慧家庭,遠傳電信今年1月推出「小愛講」、「小狐狸」迷你智慧音箱,會講中文、說故事,內建電池,不侷限只能在家使用,帶著趴趴走也沒問題,被不少家長視為「新一代育兒神器」。

因應母親節,「小愛講」、「小狐狸」除了0元方案,送friDay音樂4個月或KKBOX 2個月,遠傳電信並跟生活大管家、潔衣家合作,加碼提供冷氣清洗現折金200元以及洗衣折扣50元。

遠傳電信表示,根據智慧音箱用戶回饋發現,最常使用的第一名功能是聽音樂,超過87%喜歡語音聲控播放音樂。購買原因部分,73%是因自身需求,24%主要買給小孩,其中有聲書跟翻譯使用比例高,可見智慧音箱不只是生活助理,更是陪伴小朋友的好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