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瘋玩LOGO】「LV」雙字包 真騷包

女星Emma Stone於Louis Vuitton全新皮件形象廣告中演繹Capucines手提肩揹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春夏立體花朵裝飾Capucines PM手提肩揹包,190,000元。

女星Alicia Vikander於Louis Vuitton全新皮件形象廣告中演繹Twist PM鍊帶包,109,000元。

Louis Vuitton春夏濺灑花紋印花Twist MM鍊帶包,131,000元。

女星Lea Seydoux於Louis Vuitton全新皮件形象廣告中演繹Dauphine肩揹包,97,500元。

Louis Vuitton春夏Mini Dauphine雙色牛皮肩揹包,106,000元。

「字母包」大風行,雙字組合更顯招搖!

Louis Vuitton春夏Mini Dauphine鍊帶包,以亮片做出毛呢視覺效果,291,000元。

「LV」

L、V 2個字母交叉形成的經典符號,不僅是Louis Vuitton當初用以防偽的Monogram圖騰的一部分,也經常出現在品牌的包款設計中,尤其是經典包款。

在最新發布的皮件形象廣告中,被稱之為「新經典」的三款包:Capucines、Twist與Dauphine,無一不使用到LV符號。Capucines包身正面陷落處正是拼接裝飾金屬LV符號,時而會以皮革部分包覆,使其更加隱密,帶來另一種視覺上的樂趣。Twist鍊帶包是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的得意之作,精心設計的LV轉鎖,只需將L字輕輕推成V字,即可開啟翻蓋,既巧妙又實用的設計深受顧客喜愛,自推出後便再也未曾缺席,每季推出新色與新花樣。Dauphine手袋於今年早春首度推出,重新演繹品牌1976年的經典手袋,以Monogram及Monogram Reverse帆布對比混搭,搭配磁石LV鎖釦,裝飾鍊條新元素點出現代感,皮革肩揹帶可調整可以斜揹的長度。春夏繼續推出迷你尺寸手提包,並加入雙色Taurillon皮革版本,另有鍊帶包款式。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