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百變長髮 搖滾V.S甜美》夢幻公主

Alexandre Zouari Guilia Romance髮箍,21,0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lexandre Zouari「公主駕到!系列」以星芒元素展現俏麗和搖滾,讓女生可愛又有個性。

Alexandre Zouari春夏新品,色系與造型都華麗甜美,可隆重也可日常,為髮型加分。

華麗風格的髮飾是今年春夏的時尚焦點!來自法國的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為了慶祝法國皇帝拿破崙一世誕辰250周年,品牌將這帝國時代的文化遺產融合在今年春夏新品中,推出「公主駕到!」、「蝶舞頌春」、「花花世界的溫柔革命」和「閃爍貴族新娘」等四大系列,以拿破崙家族成員們所收藏的珍稀古董首飾為設計靈感,推出多款珠光寶氣的小后冠和髮飾,無論是貴族奢華或是時尚前衛,都能隨著不同的喜好及場合搭配造型。

Alexandre Zouari向來以經典工藝著稱,橫跨法國、義大利和奧地利,精選不同頂級材質,融合完美的設計和精湛的技術,運用經典工藝來詮釋本季超越時空的法式精品髮飾。

「公主駕到!系列」以法國皇帝拿破崙一世的妹妹Eliza Bonaparte公主所擁有的珍貴古董首飾為靈感,打造一系列星光閃閃的髮飾。其中「星星元素」是本季系列中的明星元素,因為,據說拿破崙誕生不久,天空便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彗星,神話般的傳說成為設計總監Alexandre Zouari的靈感,創作出以星芒元素為主題的髮箍、髮夾、側梳、髮爪和髮叉等髮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