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百變長髮 搖滾V.S甜美》今夏亮點

Living Proof圓滿8號曲線噴霧,可創造變化多端的空氣感與律動感,257ml/1,0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丸子頭2.0」將光滑的高髮髻創造出柔和的線條。

KEVIN.MURPHY龍捲風,無重量感的高度支撐力,創造持久完美造型,337ml/900元。

今年另一亮點,為「高髮髻造型」,又稱為「丸子頭2.0」,將光滑的高髮髻創造出柔和的線條,不忘在臉部兩側拉出些許髮絲,創造不經意的性感。

圖片提供/KEVIN.MURPHY、Living Proof、ORIBE、歐娜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